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的盛宴》选主角 陆川要求虞姬眼神得清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0:48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王的盛宴》女主角迟迟定不下来,最终决定通过“选秀”方式寻找。陆川谈到心目中的虞姬扮演者时称,清纯很重要。

  前日,“星美星感觉模特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举行,150名男女模特亮相。作为评委出席的陆川亲口承认,除了希望能在本次模特大赛中挑选一批有潜质的艺人加以培养,另一重要目的就是为新片《王的盛宴》挑选女主角:“不排除从新人中寻找演员的可能,如果确实合适的话。”

  看过150名模特的舞台表演后,陆川把目光锁定在3名选手身上,并在此后与几位选手进行了简短交流。其中两名女选手都未满15岁,男选手也只有19岁。至于到底什么样的新人才能出演虞姬,陆川答道:“清纯很重要,动人很重要。皮肤要干净,眼神要清澈。”他还表示,可能去二三线城市寻找这样的女孩,“不是说大城市女孩不清纯,而是成熟得比较早。”

  据悉,《王的盛宴》总投资达1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10月开机。该片不仅涵盖“鸿门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霸王别姬”、“鸟尽弓藏”等典故,巨鹿之战、垓下之战等著名战役也将在片中呈现,由此展现刘邦和项羽楚汉之争的故事。

  清纯 或再引领审美风潮

  清纯,一个极常用的词汇,却似与如今的娱乐圈格格不入,难怪包括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全安等几位名导近期对“清纯演员难觅”大发感慨。业内人士预测,《山楂树之恋》等片上映后,久违的“清纯”很可能重新成为审美潮流。

  张艺谋 万里挑一寻“静秋”

  随着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曝光,张艺谋苦寻《山楂树之恋》中“静秋”的经历广为流传。张艺谋表示,“这个女孩,不光漂亮,一定要青涩。那种很干净、很纯净的感觉!”据悉,剧组前后考察了近万名女孩。

  王全安 弱水三千觅“白灵

  导演王全安筹拍电影《白鹿原》,为选出心目中清纯的“白灵”,他找遍全国各地艺术类院校,剧组面试3000多人,最终才锁定新人李梦。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