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下智久《明日之丈》剧照曝光 拳击手造型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7日10:02
山下智久造型曝光几乎一摸一样
山下智久造型曝光几乎一摸一样

拍摄现场照
拍摄现场照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日本媒体曝光照片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明日之丈》(明年2月上映)于8月16日首次公开剧照。扮演拳击手矢吹丈的山P和片中饰演其“死敌”力士彻的伊势谷友介为了角色,经历了堪称两人从影史上最残酷的一次健身过程。通过严格的身体训练和减食,山P的整整瘦下8.5公斤,体脂肪控制在5%以下,腹肌尽现的“肉体”和原著漫画中的丈几乎毫无差别。

  据悉,影片于3月30日开机,山P在此一个月前就开始拳击体能训练和控制饮食。每天摄取的卡路里控制在一般水准的50%——1200千克,花2-3小时在拳击和体能的锻炼上。6月上旬,《明日之丈》拍摄完成时,他完全达到过酷“肉体改造”后的完美体型:体重从62公斤减至53・5公斤,体脂肪率则从14%下降到5%以下,六块腹肌的曲线清晰可见。

  扮演山P劲敌的伊势谷的减肥过程则更加“壮烈”。为了配合力石彻为在与丈的对决中获胜不惜代价进行备战的剧情设定,伊势谷的体重从67公斤减到57公斤,体脂肪率从15%降到3-4%的水平线上。剧组人员透露,伊势谷为此达到体力的极限,情绪亦变得更烦燥,在片场多数时候是一个人呆在一边。两位主角无论是体脂肪率还是体型都达到了职业拳击手的级别。《明日之丈》的动作指导兼体能教练梅津正彦大赞“他们腹部的强度、硬度,甚至比我看到过的拳击冠军还要厉害”。对打的场面,山P和伊势谷亦是“毫不留情”,动作的逼真度令人吃惊。

  回顾拍摄的过程,山P坦言自己始终抱着“不能忍受输给伊势谷”的心情,两人都是“真刀真枪”地诠释打戏,伊势谷也表示拍了这部电影后充分感受到拳击运动的不可思议“一次很棒的体验”。山P版丈 VS 伊势谷版力石彻,相信许多观众都对他们的对决充满期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