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新片《从今以后》入选纽约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17日09:23
《从今以后》剧照
《从今以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老当益壮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今年又完成了一部新片的拍摄——恐怖题材电影《从今以后》(Hereafter)。该片由马特-达蒙主演,近日已被选为2010年纽约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这也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最近几年,继《换子疑云》、《老爷车》和《成事在人》之后,第四次受到纽约电影节的邀请。

  《从今以后》由《对话尼克松》的编剧彼德-摩根撰写剧本,但影片的具体故事至今都被捂得密不透风,据传闻,这部影片将和希亚马兰1999年推出的恐怖片《第六感》异曲同工,讲述了一个“活见鬼”的故事。伊斯特伍德最近几年以《神秘河》、《硫磺岛来信》、《百万宝贝》和《成事在人》连续获得奥斯卡青睐,以前也曾凭《杀无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但很少涉足恐怖片领域,《从今以后》将是他开拓戏路的一次尝试。该片从去年11月开始酝酿,目前已经制作完成。该片也是克林特与马特继去年的《成事在人》之后的再度合作。

  在梦工厂与派拉蒙分家后,梦工厂与派拉蒙便成了竞争对手,必须邀请到有潜力的合作项目以维持公司的发展。梦工厂与伊斯特伍德的《从今以后》洽谈了好几个月才正式定案,但最终影片又流到了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手中,可谓命运多舛。男主角马特-达蒙2008年沉积了一年之后,去年一口气推出了和史蒂芬-索德伯格合作的《告密者》,以及与伊斯特伍德合作的《成事在人》,并分别拿下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从今以后》将于今年10月22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