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熙蕾遭遇“夺命医生”梁家辉 新片玩尽推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9:19
《夺命心跳》六谜局玩尽推理
《夺命心跳》六谜局玩尽推理

  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已经在古城西安拍摄过半。影片由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主演,一个扮演“夺命医生”,一个则扮演需要“换心”的工艺师。导演张琦表示,影片设置了“六大谜团”,结局可谓相当困扰,一定会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据悉,电影《夺命心跳》将于九月下旬正式杀青。

  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求演

  “心怀鬼胎医生”

  张琦表示,《夺命心跳》的剧本很早就已经写完了,但一直因为没有能找到合适的人选而数度搁浅。直到梁家辉在香港看过剧本,后来两人见面聊了整整一天,这才一拍即合。对于这个悬疑的故事,家辉表示设计得非常前卫,看第一遍很难猜到凶手究竟是谁。他在见到导演后,主动要求扮演当中“夺命医生”这一角色,“但我这个医生的角色还比较神秘,对周围人都充满致命的伤害性,算是心怀鬼胎吧。”

  而相比其他多数悬疑电影只设一个悬念并在影片结尾揭开谜底的老套路,《夺命心跳》设置了贯穿全片的“六大谜局”,每个谜题的揭晓都将是更大悬念的伏笔。

  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学陶艺

  有黛米-摩尔神韵

  而女主角林熙蕾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惊悚片,这次则和以前不一样,因为在西安拍摄,林熙蕾说自己很喜欢当地的小吃:“这个片子虽是恐怖片,但是我拍起来却很开心,我很喜欢西安这个地方,更喜欢这个地方的小吃,趁着拍片的机会可以一饱口福了。”

  片中林熙蕾扮演的是一位因经历“换心手术”而逐渐变成另外一个女人的神秘角色,而在做手术前,她是一名很优秀的陶瓷工艺师。为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片方特意从景德镇请来陶艺师傅现场指导,聪明的林熙蕾也很快就掌握了这门技术的基本动作,导演甚至称赞她“颇有《人鬼情未了》中黛米·摩尔的神韵”。

  《夺命心跳》讲述的是接受“换心手术”的林熙蕾和主治医生梁家辉之间暧昧又神秘的关系,片中还将出现另外一个神秘男子“X”先生,三者之间因一颗“心脏”隐隐相连。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