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就想赖着你 > 新闻

《就想爱着你》:言承旭和ELLA的新鲜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9:02
帅气冷峻的律师和平凡乐观的小保姆如何擦出爱火花? (剧照)
帅气冷峻的律师和平凡乐观的小保姆如何擦出爱火花? (剧照)

  《就想爱着你》讲述了一段属于现代灰姑娘的爱情奇遇记,剧情浪漫、爆笑、感人。因为有个不善理财的老爸,富家女杨果和姐姐杨朵一夜之间背上了债务。在一个“黑色倒霉日”,杨果被姐姐推荐给了大律师项羽平做保姆。由于历任保姆们都无一例外地会爱上自己,所以项羽平对保姆有一个不成文约定:绝对不能爱上他!为了保住这个饭碗,杨果故意在项羽平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于是被放心地接纳当了“中性保姆”。但在相处中,冷漠的项羽平和落寞的杨果逐渐加深了了解,最后竟成了现代都市里的“王子”与“灰姑娘”……

  《就想爱着你》中,超级偶像言承旭和ELLA首度合作不仅新鲜,更是让人惊喜不断。言承旭再演毒舌男,饰演剧中的冷血律师项羽平,帅气不减当年,演技比起《流星花园》也是跃进了好几个台阶。而ELLA出道即演惯了衰女,将一个可爱、乐观、善良的保姆演得生动有趣。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