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薛凯琪床上火热拥吻 假戏真做借戏拍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08:34


  人民网娱乐讯 8月16日,绯闻情侣房祖名、薛凯琪继《早熟》合作之后,再度合拍电影《分手说爱你》,房祖名说:拍这部片时很随兴,尤其是吵架,对白都不跟剧本,很自然,有时演员还要拿起摄影机自拍。剧中两人还经常拿着DV自拍,一幕幕在床上拥吻的画面让人脸红心跳,导演还爆料说,他们两人很爱搞笑,无论镜头前后都不停交谈说笑,就算已经喊卡,仍会继续斗嘴。薛凯琪也承认两人在戏中爱得很火热,她说:拍摄时我们都相当投入,因为电影的生活感很强,不过因为太熟难免尴尬,记得有一场亲热戏被导演说我们只有嘴巴在亲嘴,身体没有配合,还说如果不放开一点整场戏都不拍了,于是我们就狠狠的豁出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