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选“虞姬”最重清纯 《王的盛宴》10月开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5:41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王的盛宴》(原名《鸿门宴》)女主角迟迟定不下来,最终通过“选秀”的方式寻找。

  前天,“星美星感觉模特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举行,150名男女模特亮相。

  作为评委出席的陆川亲口承认,这次模特大赛除了希望能从中挑选出一批有潜质的艺人加以培养,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其新片《王的盛宴》选女主角:“我们不排除从新人中寻找演员的可能,如果确实合适的话。”

  在看过150名模特的舞台表演后,陆川把目光锁定在了三名选手身上,并在会后与几位选手进行了简短交流。其中两名女选手都未满15岁,男选手也只有19岁。

  至于到底什么样的新人才能出演《王的盛宴》女主角——饰演虞姬,陆川说简短地回答是:“清纯很重要,动人很重要。皮肤要干净,眼神要清澈。”

  据悉,《王的盛宴》总投资将达1亿人民币,预计今年10月开机。

  影片简介

  《王的盛宴》不仅涵盖了“鸿门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霸王别姬”、“鸟尽弓藏”等典故,巨鹿之战、垓下之战等著名战役也将在影片中体现,由此展现刘邦和项羽楚汉之争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