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9集-大力失踪 美人冒险入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3:50

  世纶和君柔等下落不明,吓得月娥惊惶失措,英俊到施家迫美人交出君柔等人,却掀起骂战,追风看不过眼,加以调停。

  英俊派人留守施家大宅门外,监视众位夫人的举动,却发现美人安排众人分头行事,英俊一直跟踪美人,无意中发现有人强抢她手持的仙枕,英俊拼命保护美人离开。路过的倩倩把英俊奋不顾身的情境看在眼内,不禁心酸。

  英俊无故 身中剧毒

  美人带同仙枕赶到龙门居,道出遇袭一事。世纶入梦喜见大力,着他给予提示破案,却弄得世纶一头雾水。大力突然忆起自己的身世,以及当日发生船难的经过,吓得逃去无踪,令世纶大感没趣。

  英俊在别院遇上倩倩,她坦言目睹美人遇袭的一幕,对英俊拼死保护美人甚为感动,故决定向他道出其家道中落、被迫迎娶自己背后的真相。英俊到施家找美人,却突然昏倒。其后美人和追风把英俊送别郡主的别院,英俊经诊治被证实身中剧毒,郡主担心不已。

  大力内疚 避见世纶

  美人和追风赫见月娥等在龙门居外徘徊,更引来官兵的追捕,连忙安排她们回施家暂避。世纶多次入梦,仍未有遇见大力,察觉到他有心避见自己。

  世纶和君柔被官兵围捕,仙枕意外落在美人手中,她不断设法入梦寻找大力却不果,终于美人决定效法两位枕仙,以自己鲜血唤醒仙枕……

  大力眼看美人不惜一切入梦救世纶,深受感动,终于向她道出避见世纶的因由。原来大力忆起自己误代凶手杀害牡丹,继而被此人灭口,而杀害牡丹的同时,却祸及世纶的妻儿。美人恍然大力误以为是德宝号沉没的“真凶”,才没脸再见世纶,遂力邀他离开仙枕,利用法力助施家避过一劫。

  还阳三天 法力有限

  大力借助美人的阳气离开仙枕,在危急关头救回世纶和君柔。大力向世纶交代德宝号沉没的因由,并向他赔罪,世纶虽感气结,却未有怪责大力,大力感激不已。

  世纶惊见美人昏迷不醒,大力遂解释自己离开仙枕的经过,又表示要利用三日期限查出真凶。大力化身牡丹潜入郡主的别院,正当试探出真相之时,却突然感到元气受损,吓得大力急忙离开。

  英俊命危,幸得美人在重要关头及时把他叫醒,才逃过鬼门关。大力使计会鲁公公,反被他攻其弱点。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