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8集-牵涉船难 君柔被迫逃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3:48

  君柔往莆田县探望兄长,依依不舍地向世纶道别,他却不以为然,直至世纶回家见君柔竟暗地为施家上下做棉衣和新鞋,才感到奇怪。

  世纶和追风到龙门居找守信,却见写上暂停营业并空无一人,后更在内堂搜出火药及一块被炸毁的铜镜,英俊认出铜镜乃德宝号船难的证物,世纶细看铜镜后发现异样。军瑜喜见君柔到来探望,却对她和守信来去匆匆感奇怪。

  君柔被迫 亡命天涯

  世纶与追风赶到莆田县,发现君柔已先行离开,后无意中认出琳琳的手链原属君柔,琳琳更向世纶撒娇,着他不要怪责君柔,世纶不明所以,原来琳琳无意中听到君柔和守信提及害死世纶妻儿的事。

  世纶终于在渡头找到君柔,她只好向丈夫承认船难与自己有关,世纶痛心疾首,君柔答应跟世纶回衙门查明真相,此时的世纶却被金毛鼠打晕,君柔则被众人强行带走。

  君柔发现世纶竟发通缉令追捕自己和龙门居上下,不禁失望,只好易容逃到邻镇,然而,当他们被官兵发现时,却有人暗助众人离开。

  大力忆起 案中关键

  君柔等逃到破庙暂避,突然有一群自称是世纶派来的官兵把他们捉拿,并誓要置众人于死地,诸葛良因而受重伤,吓得剑兰哭起来。

  世纶继续调查大力的身世,因而得知他失踪前曾约会的女子非君柔而是牡丹,但当世纶查出牡丹故居时,却怀疑被人纵火烧毁住所,世纶等更险葬火海。

  世纶入梦告知大力每每要查出真相之际便遇上意外,两人合力分析案情,世纶更装成女声,以牡丹的语气跟他说话,终于成功为勾起大力的记忆。

  世纶君柔 重修旧好

  诸葛良刀伤引起发烧,剑兰决定再次入镇寻大夫诊治,君柔为免行踪败露,着金毛鼠请美人到来。美人带同药箱离开施家时,经过世纶房间时发现他睹物思君柔,决定邀请他一起前往破庙。

  英俊发现世纶和美人行踪鬼祟,遂带同衙门上下赶至。美人为使世纶等人有充裕的时候离开破庙,使计利用引来大批蜜蜂袭击英俊等人,意图令众人扑空。

  世纶表示相信君柔等与案件无关,两人和好;守信等亦答应回到龙门居暂避,等候世纶查出真相。世纶终于推断出案发经过,却苦无证据还众人的清白。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