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7集-郡主郡马 誓要棒打鸳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3:47

  郡主等带英俊到庙宇酬神,他却一直显得闷闷不乐,倩倩有感英俊不喜欢自己。英俊无意中发现美人为自己投挂宝牒许愿,认定美人对自己有情,感到窝心;郡主和郡马担心英俊一再迷恋美人这位有夫之妇,决定使计令她知难而退。

  郡主藉词在别院宴请世纶一家,又表现好客地与众位夫人去赏花,独留世纶与郡马见面,言谈中以仕途和施家上下要挟世纶,应该阻止美人和英俊的交往。

  美人心伤 半醉痛哭

  倩倩以小兔生病而请美人诊症,期间郡马到来暗示英俊与倩倩才是一对,着美人应为世纶一家而斩断孽缘,美人无奈应允。

  英俊喜遇美人,向她道谢宝牒许愿祈福一事,美人冷言相向,并再次澄清自己心系世纶,使英俊大为失望。美人在席后借酒浇愁,世纶与君柔担心不已,两人深明郡主设宴的目的,慨叹要珍惜眼前人。

  世纶等调查昔日妻儿在德宝号船难的事,怀疑有人寻仇放火引起船难,可惜未有查出真相,路过的君柔惊闻船难竟非意外。

  君柔自疑 船难真凶

  君柔把德宝号船难疑似人为一事相告,龙门居等人大吃一惊;原来当年众人着剑兰制造小型炮仗送上船,教训错判军瑜的县官,谁知众人的热心地误把火药的分量增加,君柔不禁怀疑船难因此「炸弹」而起。

  世纶等到莆田县调查力大的身世,再到梦中把他当日失踪前的下落相告,大力突然记起曾在渡头附近撞见一名女子。

  守信等人拒让君柔写信把船难大爆炸的事相告,君柔却不肯继续欺骗世纶,并相信他终会查明一切,未料这一切已被人听见……

  秀玉揭发 美人恋俊

  倩倩向美人请教煲汤以讨英俊的欢心,谁知发生误会,令英俊错摸美人作弄倩倩,美人百词莫辩。英俊把握机会再次示爱,却被美人痛斥一番,而美人故意借路过的世纶刺激英俊的一幕,刚好被秀玉撞破,更被她向月娥大造文章。

  世纶从大力的感应中得知他梦见的人竟是君柔,君柔决定向丈夫坦白,奈何世纶抢先为她解释现身渡头是刚探望军瑜和琳琳,君柔含糊和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