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七夕 歌颂爱情呼唤坚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18

  今晚(8月16日“七夕节”)19:30,由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即将现场直播。据悉,该特别节目除首次启用汪涵杨乐乐夫妻档联袂主持以外,还将邀请到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七夕特别节目,共同歌颂爱情呼唤纯洁坚贞。

  据悉,老艺术家方明将在古筝的配乐下独诵《秦风 蒹葭》,讲述诗经里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体会古典爱情的纯洁与坚贞。实力唱将齐秦将带来一首《爱的箴言》,送给的哥朱海华和他们一家人。的哥朱海华在得知妻子已患尿毒症晚期后,不言放弃,每天只休息三个小时,开车赚钱,同时又当爹又当妈带着三岁的儿子跑车。齐秦的《爱的箴言》就是歌颂像的哥朱海华这样即使妻子患病依然不离不弃的坚贞爱情,打动人心。中年明星孙楠将带来的是一首《我相信》,寓意为相信真爱,相信浪漫纯洁的爱情,相信坚贞爱情的力量。青年演员何润东将演唱的是《我记得我爱过》,歌词中讲述的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爱情,引导青年朋友面对真爱,不要放弃,勇敢执着的坚持,最终会获得属于自己的真爱。偶像明星萧敬腾、快女郁可唯刘惜君、快男魏晨、快乐天团8090也都会带上自己的爱情歌曲,登上《今夜,我们歌颂爱情》的舞台,呼唤真爱,歌颂爱情的纯洁、坚贞,和观众一起度过一个浪漫而甜蜜的七夕之夜。

  老中青三代明星在七夕的舞台上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他们将通过怎样的歌声打动人心?今晚(8月16日“七夕节”)19:30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见分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