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陕西开播 董勇引领收视率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15
《谍变1939》剧照
《谍变1939》剧照

  近日,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的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在陕西卫视黄金档开播,首播当日即创下高收视率。《谍变1939》已陆续在各大卫视播出,董勇当之无愧的引领了收视率的持续上升,更有望凭借“许马”这一角色,再塑荧屏经典。

  电视剧《谍变1939》原名《代号夜来香》,以抗日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董勇饰演的许马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赵依娜均为我当优秀的地下党员,平日里装作素不相识的两人实则是心心相印的情侣。许马以在警察厅工作为掩体,实际上是带领我党同志抗日救国的优秀党政干部。他遇事冷静,精明果敢,数次将敌人的阴谋粉碎于无形。许马和赵依娜携手粉碎了日本侵略者的“1855”计划。

  董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马这个人物也是深得他喜爱的一个角色,丰富的内心戏让他充满创作欲望。一个内心丰富的角色虽然不好诠释,但能够将其塑造好,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方程/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