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3集:耀群答应海星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04

  海星对耀群一直默默支持自己,非常感动,此时突然下大雨,两人避雨时,海星突然向耀群求婚……耀群回家把答应嫁予海星的事告知耀光,他对两人的婚事大表支持,坦言耀群的幸福是他与亡父一直的心愿,并当耀光得悉海星不计前嫌,更大赞未来妹夫的为人,并承诺不会再为利益出卖海星。

  老叶往找海亮,了解家电厂那片地皮的发展计划,当他得悉海亮只是买下地皮,却未有拆掉家电厂后大表不满,暗示有意换掉合作伙伴。

  丽京奉命 监视海星

  海亮派来文员方丽京到家电厂,海星等人深明海亮此举犹如监视,故对丽京没甚好感。海星代表家电厂出席业务会议,并向海亮介绍家电厂的发展动向,未料他没有支持,更在众人面前极力批评其计划,海星感到灰心。

  海星回到家电厂,林大向他推销创新的赚钱意念,却因理念有违家电厂踏实的宗旨,被海星婉拒,林大却认为此举是令家电厂起死回生的好办法。海星回家被蕙心问及家电厂,他提到林大的转危为机方案,耀群和蕙心均表示支持,海星决定重新考虑。海星带同戒指向耀群正式求婚,让她惊喜万分。

  海亮满意 丽京表现

  海星采纳了林大构思的营运方式,丽京窃听两人的对话后,向海亮汇报家电厂近日的动向,他对丽京的表现感到满意,遂应她的要求提早发放“间谍奖金”。

  海星向林大宣布结婚喜讯,并预留伴郎一职给他;此时林大接到大学同学的来电,答应出席聚会。另边厢,耀群亦接到相同的来电,不禁忐忑。耀群翻开旧相簿,一幕幕与林大相恋时期的回忆涌现……耀群在聚会上神不守舍,及后又藉词离开,谁知正正与迟来的林大碰过正着。林大友善地向耀群问起近况,反而勾起她提出分手的情境……

  重遇林大 耀群失落

  丽京好不容易使计改掉一份货单的送货日期,并与建成已批阅的一份掉包,海星全数签下,使她松一口气。美思到来找海星和耀群用膳,海星着林大同行,耀群惊闻未婚夫与前男友识于微时,而林大更会担任伴郎一职。

  席间,林大若无其事地向美思和海星分享与耀群读大学时的趣事,耀群大感不自在。耀群决定找机会了解林大的想法,未料林大坦言一切已成过去,亦没必要让海星知道两人从前的关系,并祝福两人幸福,耀群眼看表现自在的林大,竟不期然感到痛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