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出席时尚活动 获称九头身美女成优雅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58
唐嫣为获奖者颁奖
唐嫣为获奖者颁奖

唐嫣性感小礼服抢镜
唐嫣性感小礼服抢镜

  日前,“甜心公主”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在上海隆重举办的“嘉人中国风·城市·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一同出席的还有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黄晓明、海青、郑元畅等明星。

  身为娱乐圈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女星,“甜心公主”唐嫣的到来,引起了现场喝彩不断。而唐嫣身穿的礼服,更是D&G今年最新款的牛仔小短裙,她亦是首次作为D&G服装大师的模特宠儿,精彩亮相。

唐嫣秀高挑身材
唐嫣秀高挑身材

唐嫣与获奖者合影
唐嫣与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甜心公主”唐嫣人气始终很高,而她也笑容满满。高挑的身材与大师的杰作相得益彰,更显出了她公主一般的高雅气质,就连活动主办方即桦榭集团中华区的董事总经理艾弥尔也对她的气质大加赞赏,伸手邀请她一起同走红地毯。最有意思的是,活动现场,唐嫣还获得了一个特别的称号——九头身美女,意指她拥有着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当被问到对“九头身美女”的完美称号如何感想?唐嫣脸上露出了一贯甜美的笑容,表示听到别人的夸奖和赞美,当然“很开心喽”。当天,唐嫣还作为颁奖嘉宾,为国际顶级时装的优秀设计师颁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