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嫣提名“大视节”最受喜爱女演员 凸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27
唐嫣
唐嫣

  首届“大学生电视节“即将开幕,作为“大学生电影节”的主办方主办的第一届电视节,主办方秉着公平公正的宗旨,评选年度最受欢迎的影视剧作品以及演员、导演、编剧等台前幕后的电视精英。作为85后的新一代生力军,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中精彩的演出入围“最受喜爱女演员”奖。

  随着《仙剑奇侠传三》《熊猫人》等戏的热播,唐嫣的人气也一路水涨船高,如今人气爆棚的唐嫣,演技实力也逐渐受到关注,尤其在《仙剑奇侠传三》里,唐嫣与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那段“仙侣奇缘”更是成为这部戏最大的亮点,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在即将到来的第一届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喜爱女演员的评选中,评审团关注到了唐嫣,并将其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艺邓婕等一干实力演员放到了提名栏里,不论结果如何,能跟陈小艺、邓婕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提名,也充分的证明了唐嫣不仅仅是长得好看,而是实力加美貌的双质偶像。

  唐嫣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新戏《夏家三千金》,这部戏是唐嫣继《熊猫人》与台湾制作班底合作取得巨大成功后的又一次与台湾制作班底合作,而一向不甘做花瓶的唐嫣这次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突破和提高呢?让我们一起关注唐嫣的新戏《夏家三千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