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自称“老公主” 《玫瑰》吹响剩女集结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11
娜娜玫瑰战争终极版海报
娜娜玫瑰战争终极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谢娜、李承铉主演的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即将于8月2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据片方称,在片中谢娜扮演了一位剩女,而且颇有点“为老不尊”,经常举办剩女茶会,让工作人员感叹剩女也疯狂。而谢娜则自嘲自己为“贫穷老公主”,对待爱情的态度则异常生猛。

  “贫穷老公主”爱情生猛

  据悉,影片《娜娜的玫瑰战争》中谢娜扮演了一个为爱疯狂的剩女。由于年龄较大,又经历感情伤害,因此被划分为剩女也不足为奇。在拍摄谢娜跟李承铉两人的感情戏份时,谢娜看着比自己小的李承铉则坦言自己老了,并且笑称自己为“贫穷老公主”。据谢娜介绍,自己这个角色颇有些翻转白雪公主的故事,只不过自己是一个贫穷的老公主。一方面是因为影片中相比于“富二代”李承铉的年少多金,她则显得多少有些寒酸。另外一方面对于剧中即将结婚而又惨遭男友抛弃的她来说,称为剩女也不足为怪。而且对于李承铉而言,娜娜也是他的公主。因此笑称自己为“贫穷老公主”。虽然如此,谢娜在片中可谓是对爱情十分生猛,敢爱敢恨。影片中谢娜会为了赢得自己的爱情发动“战争”,并且设计了各种计谋,让人不禁感叹姜是老的辣,公主老矣,尚有爱情。

  “为老不尊”剩女也疯狂

  在影片中虽然谢娜不是年龄最大的,但是在片场却是最喜欢“倚老卖老”的。经常在片场对一些年轻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传授经验。最让人感觉她“为老不尊”的则是经常会网罗一群大龄未婚女青年开办茶会,大聊特聊,让人感叹“剩女也疯狂”。“在片场能经常看到谢娜跟一群女性朋友聊天,我们称之为‘剩女集会’。”据片方称,虽然谢娜剧中扮演的是剩女,但是却是一个快乐的剩女。她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情疯狂的人,会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自己的爱。因为她的“为老不尊”也是十分可爱的。

  相信在8月26日谢娜、李承铉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的爱情盛宴,让观众感受到“娜样爱情”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