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甜品“革命” 冰优乳悄悄走进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5日17:10

  “革命”两个字,对我们每个中国人,应该说是80代之前的中国人来说是太熟悉不过了。大凡这都是和阶级,和文化有关的,很多时候还真是要把“命”革掉的。但是从未听说过用甜品那么甜蜜的那么享受的革命。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有一个来自美国和日本的时尚健康甜品-----冰优乳,正在悄悄的贴近你的生活,给你带来清凉的甜意,和意外的惊喜。

  8月6日周五傍晚,在长寿路陕西北路口的调频壹购物中心一楼,面对长寿路的街面,一个类似大写的草体D字(其实是RB的重叠)的大型美丽Logo,引起所有过往行人的注目。尤其是粉红的巨大门框,和那几顶粉红的遮阳可爱帐篷,虽然一瞬间不知道这是销售什么产品的店铺,但是可以肯定,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时尚,新奇的字眼,忍不住要去探个究竟。

  这就是乐资白丽冰优乳(Razzle Berry Frozen Yogurt)-----个在中国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美国原料的日本品牌。冰优乳,一个似曾相识但又从来没有人使用过的中文名字。一个也许将会给中国人的饮食生活带来巨大影响的产品名字。或许若干年之后,这个巨大的类似D字的Logo将像麦当劳的M一样家喻户晓。但今天只是他们走上中国大陆的第一天。

  让我们来看看冰优乳的历史。

  冰优乳是一种清新、浓郁的风味点心。它结合了冰淇淋光滑细腻的口感和果泥刨冰酸舔清爽的味道,成为近年来最引人注目的甜品新秀。

  冰冻初期的失败

  在20世纪70年代末,当冰优乳首次打入美国市场时,它并不象今天这样受欢迎!因为冰优乳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许多消费者认为太酸,并且类似于传统的室温酸奶。当年的制造商是想不到通过十年的努力,他们竟然成功的提炼出吸引人的口味。

  冰山一角的融化

  在80年代中期,乳酸冰酪制造商开始尝试配方的变换,增加味道并提高质地。他们开始有能力制作出我们今天所熟悉的、公认更可口的冰优乳。注重健康意识的人群们开始选择食用这种甜品。产品销售额暴涨至2500万美元。 这样的增长并没有就此打住!到了90年代,该产品的销售额竟已达到3.3亿美元 。

  甜品文化

  近年来,O’red Mango 作为先锋开拓了加州鲜果冰优乳的新市场。好莱坞的明星们为了减肥养颜,放弃了传统的冰激凌,争相食购低糖无脂的冰优乳。一时间,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模仿者!其中,PinkBerry 后来者居上、独领风骚,迅速占领了美国市场。YogurLand别出心裁,以自助的销售形式在市场上站稳了一席之地。

  冰优乳热潮

  PinkBerry 逐渐占领了市场,并在加州孕育了一批试图复制其经销模式企业的成功。冰优乳在短短的一两年里,开遍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似乎成为美国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展望未来

  由于冰优乳一跃成为全美销量最强手的甜品,几乎取代了传统冰激凌经久不衰的地位。有些人开始对该产品提出各种疑议。无论PinkBerry 是否抄袭O’red Mango,或者它的原料有没有足够的活菌乳酸,它都在推动美国饮食工业革新上起到良好的健康效益。商店的模仿者如雨后春笋随处可见!一些传统的冰激凌百年老店也不得不施展各种促销手法,以求保持销售额、减缓顾客流失。许多亚洲冰优乳链锁商已经使其的先进的经营摸式从美国引进到一个全新的市场。

  Razzleberry 冰优乳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年前登陆日本。品牌的创始人,将健康甜品和以年轻女生为主的衣着时尚文化、流行音乐、动漫卡通、绘画艺术融合,打造出一个属于日本时尚女性的甜品加时尚的新文化概念。在日本的年轻女性中享有绝大的人气。而在中国,我们将这个概念进一步延伸扩大,成为“时尚女性开路先行,美味、美容、健康、娱乐 全民甜品革命”的中国新概念。在现代人的生活中,人们为了健康,牺牲了很多本来应该有的享受。但是冰优乳不会让你为了健康牺牲美味的享受。吃甜品美容,这是甜品爱好家梦寐以求的境界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