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歌英雄汇”6进5 六大华彩铸就豪门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4日17:25

  本周日(8月15日)晚,红歌英雄汇6进5的角逐将拉开帷幕。据悉,本场比赛无论是评委的洗牌,强势的大众评审阵容,还是全新升级的赛制,都有颇多看点。

  华彩1:评委再次洗牌 蒋大为回归

  《中国红歌会》自开唱以来,基本上每场比赛的评委阵容都会“大变脸”,本场也不例外。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将继续坐镇评委席,而两位著名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万山红将回归混搭,列阵把关。

  华彩2:大众评审变阵 强势媒体领衔

  本场“红歌英雄汇”6进5比赛的大众评审团将迎接来自中国娱乐新闻圈的11家强势媒体记者,他们来自搜狐、凤凰网、成都晚报、猫扑网、酷六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和中国青年报。11位记者将列阵大众评审席,代表网友和读者投出宝贵的一票。

  华彩3:开场《因为有你》 声援甘肃舟曲

  8月7日,甘肃舟曲县发生了特大泥石流灾难,大爱无疆,红歌选手将在本场比赛中声援甘肃舟曲,为灾区祈福。

  上月,江西遭遇的巨大洪灾同样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红歌会》曾联合孙楠、谭晶等三十多位演艺界明星,为江西抗洪救灾创作演唱爱心歌曲《因为有你》。如今,这首爱心歌曲《因为有你》将作为本场比赛的开场舞曲,由六强红歌手带领全场观众为甘肃舟曲人民祈福。同时,选手们在比赛的选曲上,也会把“抗灾”和祈福作为重要的选歌方向。

  华彩4:六强集体请帮手

  红歌会“帮帮唱”这一经典环节将在本场比赛中出现,红歌六强选手均会请来“神秘”帮手,记者从红歌会导演组获悉,郑璐已经请到去年红歌会三甲选手之一助阵,韦铮也从辽宁省歌剧院请来一位“舞林高手”,大秀绝技。

  华彩5:红歌会首出伴唱

  除了乐队伴奏以外,本场比赛还将启用伴唱,这也是《中国红歌会》的比赛中首次采用伴唱形式。伴唱的出现,将使现场演唱更丰富。

  华彩6:红歌知识问答 抽取神秘大奖

  今年《中国红歌会》的全新环节“答题拯救”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在本场比赛中,红色知识问答将不只是选手的“救命稻草”,它还将成为电视观众直接参与红歌会的一个通道。据悉,导演组已经为电视观众专门准备了几道红色问答题,观众只需发送短信答题,答对者还有机会抽取神秘大奖。

  另外,据传,本场比赛中还将有八位神秘嘉宾现身红歌舞台,他们是谁?本周日江西卫视7点40《中国红歌会》见分晓。(卓子)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