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明星面对面》

特别策划:中国红歌会《激情夏日 红歌之旅》

  在全国人民抗震救灾、迎接奥运的特殊时期,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及时策划,推出《激情夏日 红歌之旅》特别节目,唱响红歌,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并以此作为2008年中国红歌会的前哨战。

  《激情夏日 红歌之旅》特别节目每期设立一个主题(《激情奥运》《爱心聚会》《天使的故事》《从头再来》等等),再根据主题设计相应的环节,融互动拉歌、讲述故事、红歌演唱、人物访谈、外景短片等内容为一体,或故事感人或情绪激昂或红歌新唱。节目录制地点以室外为主,演播室为辅。以2007红歌手为主要阵容,加入老艺术家、歌坛新秀(个人或组合)。

  《激情夏日 红歌之旅》特别节目强调活动的公益性,公众的参与性,将于7月至9月在《明星面对面》栏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