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悬赏百万打击盗版 网络跟踪监控取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14日17:06

  搜狐娱乐讯 8月13日下午,由史泰龙自编自导、九大国际级动作明星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巨制《敢死队》在北京耀莱国际影城举行了视频官网启动暨全球反盗版联盟发布会。

  《敢死队》由史泰龙自编自导,九大国际级动作明星史泰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米基洛克、兰迪库卓、大卫札亚斯 、泰瑞克鲁斯等联袂出演,已确定在8月20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对于这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敢死队》,史泰龙表示“这是我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敢死队》在内地的上映日期仅比北美迟一周,与欧洲等地同步上映。该片的视频官网拿出百万奖金,启动了为期半年的全球打击盗版的序幕,他们表示:“将联合《敢死队》的发行方,出品方一起,共同打击盗版,净化网络环境,推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

  发布会上,《敢死队》的发行方,出品方,律师代表共同敲响了反盗版的鼓声,并呼吁影迷们通过影院、网络正版途径去观看该片,与盗版斗争到底!从8月20日影片上映起, 网络还将24小时监控取证,24时接受群众举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