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硬汉为美女大打出手 看片会观众笑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4日09:08

  即将于8月20日上映的《敢死队》,其中集中了史泰龙、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米基·洛克和杰森·斯坦森7个平均年龄在52.5岁的肌肉男,电影中充斥着“过年鞭炮”般的枪声。昨日,乐视网在京宣布购买《敢死队》的独家网络版权,并邀请内地媒体首次观看该片。

  史泰龙老而弥坚玩扒飞机

  《敢死队》的最大卖点就是集齐了一整套中老年动作明星,比如《兰博》中永远板着一张扑克脸的史泰龙,爱开快车的动作新秀杰森·斯坦森,总要求加工资的李连杰,爱玩飞刀兼做“敢死队”经纪人的米基·洛克,就连布鲁斯·威利斯和杜夫·朗格也露了一下酷脸。有好事者统计,这群肌肉大叔的年龄加起来是439岁,平均年龄52.5岁,岁数最大的史泰龙64岁,岁数最小的杰森·斯坦森也有38岁,堪称老男人团。

  第一男主角史泰龙不但对女主角一见钟情、一往情深,命都不要了,还首次在和功夫高手对决时被人扁了一通。这种自我调侃的“人性化”情节设置,令史泰龙的角色远比“兰博”时期讨喜。当然他在电影中也没少展示自己杀人如同切瓜一样的绝佳技巧,射击、飞腿、爆破、扒飞机(尽管都快跑不动了)一样不少,十分精彩。

  施瓦辛格李连杰不忘调侃

  既然电影卖点是肌肉大叔们的身手,因此《敢死队》的剧情再无厘头一点又有何妨?且不说让五个杀手跑去平定一个小岛的叛乱有多诡异,结尾处,那个中情局的叛变大叔忙着逃跑,也要带着总统的千金这个拖油瓶。看罢故事,观众才明白这群大叔是为了证明他们还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杰森·斯坦森嘲笑史泰龙的那句“我终于知道你什么品位了”,也足够让观众会心一笑。

  《敢死队》是典型的好莱坞暑期动作片,全片充斥着爆炸和枪声,并用更大的爆炸和更响亮的枪声结束全片。老英雄们一边眉目传情,一边出生入死。全片最搞笑的情节来自于施瓦辛格板着政客脸(现为加州州长)和老对手史泰龙互相讽刺,“他未来还要当总统呢”,一语道破天机。李连杰则衣服笔挺,整部电影都在讨工资和努力摆脱个子小的阴影,破天荒允许剧本对自己的个头进行调侃,贡献了不少笑点。台词里说的“我个子小,因此每次出任务,我的付出都比别人多,个子小,旅游的时候走路都比别人多……因此得给我加钱”让影院里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