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李冰冰否认与范冰冰争演穆桂英 渴望威尼斯奖杯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3日08:23
李冰冰
李冰冰

《狄仁杰》海报
《狄仁杰》海报

  前晚,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上海参加活动。由于工作忙碌,李冰冰病倒了,高烧不退,前晚也是抱病出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冰被问到近日传出她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争夺电影《杨门女将》穆桂英一角的传闻。

  对此,李冰冰表示没有收到任何自己出演这部电影的消息。提及由她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等人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她表示非常惊喜与高兴。被问到是否希望夺得最佳女主角奖时,李冰冰笑道:“如果夺得最佳女主角会非常高兴,很高兴可以让全世界的人们看到中国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