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业主”张嘉译受挫 “物业代表”刘金山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22
张嘉译剧照
张嘉译剧照

张嘉译剧照
张嘉译剧照

  电视剧《我是业主》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引起强烈反响,它不仅聚焦了敏感的物业纠纷问题,还生动的再现了百姓生活的五味杂陈。剧中,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方东旭的官司一审败诉,情绪失落;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倒卖古董被骗,损失惨重。

  在热播的《我是业主》中,除了最为引人注目的男主角张嘉译,戏中刘金山的演出同样出彩。

  刘金山饰演的物业公司经理陈自强,人称“陈胆小”,外强中干,欺软怕硬,常常被饰演方东旭的张嘉译挤对得哑口无言。不仅如此,爱耍小聪明的他为了给在国外读书的儿子筹学费,捣鼓古董,价值2000多民国仿品钧瓷,他当成官窑出的钧瓷花了十倍的价格买了下来。知道上当被骗后,又学卖家小贩也摆了个摊,想把这劳什子的东西再卖出去。

  另一方面,刘金山的“死对头”——快嘴律师方东旭(张嘉译饰演)也不好过。先是自己负责的官司败诉,随后车子又被人恶意划花。正在这节骨眼上,他和林冬梅(王海燕饰)之间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亦让他一个头两个大……焦头烂额的方东旭第一次感到受挫的滋味。

  随着电视剧《我是业主》的播出过半,矛盾冲突也开始推向高潮。剧中众人物命运将会如何发展?方东旭和林冬梅这对欢喜冤家是“宜解”还是“宜结”?陈自强远在美国的儿子又是否会迷途知返?本周日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我是业主》即将迎来大结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