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郭珍霓搞怪出演媚惑狐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11
郭珍霓饰狐妖自舞
郭珍霓饰狐妖自舞

  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天师钟馗》在全国卫士播出后,好评如潮,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馗的扮相,以及他风趣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在《天师钟馗——美丽之最》单元中,郭珍霓将出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媚惑狐妖,剧中她不仅妩媚妖娆,还不断的搞怪,扰乱冯绍峰与霍思燕的生活。

  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众所熟知的经典传说故事,再加上汇集了众多当红明星的倾情演绎,让众多影迷大呼过瘾。荧屏中的苦情女花旦郭珍霓,出演一个如此颠覆的角色,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谈及剧中的角色狐妖“林小黛”,郭珍霓本人难掩兴奋,“在拍摄时,很多场景是在一块大绿布前完成的,所以很多戏都是自由发挥和空气演对手戏,是完全凭自己的想象来演”。

  日前,该剧正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步热播,掀起了暑期观剧热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