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电视《江姐》胜《红岩》 赵滨演绎别样“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58
赵滨《江姐》剧照
赵滨《江姐》剧照

赵滨
赵滨

  央视大戏《江姐》在众人瞩目之中落下帷幕。观众纷纷表示"新版江姐结局很震撼”情节紧凑,感染力强,甚至超过老版的《红岩》,“江姐在牺牲时喊出的‘永别了同志们’一直留在耳边,好久没有缓过来”,对层层迷雾终现真身的王秉仁感到震惊不可思议,剧中饰演王秉仁的年轻演员赵滨,通过自己可圈可点的专业演技,深层挖掘人物内心,演绎出一个不同以往的反派,有血有肉有因有情,颠覆反派人物在电视剧中的形象,被人开玩笑为反派“平反”了。

  赵滨对于演反派并不介意,观众会因他的反派角色而带有一些个人倾向情绪,其实这正是考验演员演技的机会,他的出现完全颠覆了观众们对红色题材剧中反派角色的刻板印象,不仅外形年轻帅气,并且角色复杂,先是袍哥后是地下党员,再变成杀手“乌贼”,最后又弃恶从善。狡猾神秘,亦正亦邪。并不是简单的非好即坏,而是加入了丰富的人物特征,增添了血肉,深层剖析人性多面性,使“反派”也有了迷茫、无助、困惑、爱情等常人都有的情感,观众的反馈很好的肯定了赵滨的演技,大家对这个所谓的反派角色并没有特别多的仇恨厌恶,而更多的是为他表示惋惜和遗憾.。

  可以说《江姐》的成功,赵滨饰演的王秉仁功不可没,同时《江姐》也成就了这位帅气小生,让观众们看到,作为演员,赵滨不仅有良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任何角色都认真用心对待的态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