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落幕仍被热议 宋楚炎因陈宝国变成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2:30
宋楚炎
宋楚炎

  尽管央视大戏《茶馆》落下帷幕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因为演员的出色表演仍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本剧中饰演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的演员宋楚炎谈到这部作品毫不掩饰对各位老师帮助自己的感谢之情,“《茶馆》让我在演技等各方面都变得更加成熟了。”

  接拍大栓这个角色,宋楚炎说一个是因为跟何群导演合作了很多次,又是老舍先生的作品,无论哪方面对自己都是锻炼。而扮演陈宝国的儿子,宋楚炎更是惊叹导演和各位老师对自己的厚爱,“与这么好的艺术家演对手戏,可以让自己在表演上面受到很多新的启发!”其实,这是宋楚炎与陈宝国的第二次合作,他坦言“每一次的合作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春丽的侄子,宋楚炎自出道起就一直将宋春丽作为自己在表演上努力的目标,被问及大栓这个角色姑姑是否满意时,他微微一笑,说“这个角色的整体把握还是得到了姑姑的认可,在拍摄的时候也会向姑姑请教一些老北京的传统文化,通过向这些老一代北京人的请教,让自己更好的把握这个角色。”有陈宝国、宋春丽这样的影视圈前辈对自己表演上的指点,宋楚炎说《茶馆》不仅仅是为他增加了一部作品,更是让他在如何表演上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目前宋楚炎正在赶拍电视剧《致命追踪》和《被微风吹乱的爱情》,让我们期待他塑造的新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