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神枪手》热播 “杀手”吕行不太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2:26
吕行
吕行

  电视剧《神枪手》目前还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吕行饰演的日本杀手宫十一,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中共警卫员彭克虎展开PK。曾经在《烟花三月》中塑造了康熙、在《贞观之治》中塑造了太子李承乾等人物形象的吕行,此次算是彻底“坏了”一把。而与他接触过后才了解,其实这个“杀手”不太冷。

  因《神枪手》结缘铁哥们刘烨

  《神枪手》让观众认识了率性吕行的另一面——冷峻神秘的日本杀手宫十一。收获观众认可的同时,吕行还因为这部戏,结实了自己的铁哥们儿刘烨,“我俩就是爷们儿之间的关系,没有太多的话,情都在里面了。”吕行和刘烨都是东北人,同样的豪爽直率让两个人的感情“火速升温”,“虽然因为拍戏没办法聚在一起,但要是谁有什么事,也会互相惦记的。”好几次吕行和刘烨因为剧组延迟拍摄的关系失去了异地见面叙旧的机会,不过这并不影响二人对彼此的挂念,“爷们儿之间的交情不像女孩似的,老得腻在一起,或者煲电话粥。像我们这样的东北爷们儿更爽快。”

  因只有六名话剧观众转投影视

  进入影视圈之前,吕行曾是哈尔滨话剧院演员,对于话剧,他总有一份难以名状的情感,“那会儿哈尔滨话剧院很不景气,记得有一次,我们曾经很卖力的演出,结果台下其实只有六名观众。其中一个是打扫卫生的大爷,还有一个是来找人的。”仅有的六名观众让热爱表演的吕行感觉很凄凉,他告诉自己,也许做一些其他尝试会有不同收获,于是就慢慢地转到影视表演上来了。电影《命运呼叫转移》里的老张,电视剧《刁蛮公主》里的白云飞,《新永不消逝的电波》里的赵子岐等等,吕行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观众认可,现在片约不断的他对话剧仍然割舍不下,仍然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度登上话剧舞台,为更多的人进行表演。

  做成熟演员是努力的目标

  作为目前人气不断攀升的男星,吕行并没有给自己归为哪一个类型的演员,“不算没特点,只能说我给自己的定位不是出演固定的某一类型的角色,而是拍一些更好的作品,让观众对我饰演的角色有所认可。”谈及自己的目标,吕行说就是要做一个成熟的演员,是指表演上很成熟的那种,“哪怕每天或者每部戏都有一点点进步和收获,都是一种极大的肯定。”

  戏外邻家大男孩

  褪下戏里或古典或年代的装扮,回到现实生活中,吕行亲切随和,还会在不经意间幽你一默,就是你我身边的一个邻家大男孩,最爱约上三五好友品茶聊天,又或者开车陪父母去郊区转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偶尔在家还会下厨做饭,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与荧屏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也让喜欢他的观众大呼:原来,这个“杀手”不太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