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新《还珠》近水楼台 相中“花儿”莫龙丹演香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47
“花儿”莫龙丹
“花儿”莫龙丹

  随着“花儿朵朵”比赛的深入,不少剧组和娱乐公司也纷纷来到长沙,打算在“花儿朵朵”中淘宝,打造明日之星。据透露,“花儿”五强中的两名少数民族选手尤为受到电视剧剧组的青睐,目前已有三个剧组对藏族姑娘杨秀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两任“花仙子”、而备受瞩目的新《还珠格格》剧组则将视线瞄向了侗族姑娘莫龙丹,拟邀请其出演香妃一角。

  自进入总决赛后,莫龙丹就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这一路顺风顺水打入五强,还夺得两次花仙子,人气飞速飙升,收到业界的关注。

  近日,新《还珠格格》公布了小燕子、五阿哥、紫薇等主角的定妆照,然而仍有部分角色还未找到合适的演员。尤其是香妃这个角色,不光要有扎实的演技,而且长相上也需要有少数名族的特质,所以该角色至今仍空缺。

  祖籍广西的莫龙丹是一名侗族姑娘,舞台表现淡定沉着,气质忧郁。也许正是这份少数民族特有的辨识度,让新《还珠格格》剧组眼前一亮,目前相关合作正在洽谈中。鉴于湖南卫视与青海卫视的合作关系,这次新《还珠格格》剧组可谓是近水楼台,而花儿莫龙丹在证明自己的唱歌实力后,也能在表演上露露身手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