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影视歌不满足 未来愿做主持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09:37
周杰伦有意全面发展
周杰伦有意全面发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跨足唱片、电视、电影,但他仍不满足。周杰伦昨天表示,目前最想尝试的就是主持工作,最近也会上其它节目见习一下。

  影、歌、视三栖的周杰伦,昨天到台北市立动物园,为自己的电视连续剧作品《熊猫人》宣传。周杰伦提到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主持节目,参加《大学生了没》录像时,趁机见习一下。他也透露,未来所主持的节目希望能加入一些新的面孔,让观众们有更不一样的感受。

  对媒体报导吴宗宪投资的公司传出裁员欠薪,也曾投资惨赔的周杰伦说,当艺人又要管理副业,其实会蜡烛两头烧,希望吴宗宪能早日脱离困境。周杰伦说,投资其它副业并非为了赚钱,只是想试试看在其它领域是否也能有成就感;他说,若真要投资副业,托人管理会较恰当,因为他“一次只能专心做一件事情”。

  周杰伦一直希望能再播出完整版的《熊猫人》,这个愿望终于可以实现。周杰伦昨天上午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请来100名小学四、五年级小学生到场充当小记者提问题;看着小朋友问得有模有样,让周杰伦直呼:“很专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