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开原开机 锁定明年春节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2010年08月13日07: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本山传媒投资拍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弟子主演、备受欢迎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赵本山携剧组全体主创出席,并透露续集将以年轻人戏份为主打,“谢广坤、刘能、赵四等老年人戏份有所减轻,但人物有很大变化。”据悉,该剧若拍摄周期顺利,将和《乡村爱情3》一样,于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据本山大叔透露,《乡村爱情4》在主创阵容上延续了上一部,不过角色戏份将有很大变化。“乡4以年轻人戏份为主,前一部主打的刘能、赵四、谢广坤等老年人戏份,将有所减少。”虽然戏份少了,但刘能、谢广坤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谢广坤变化最大,他会抱上孙子,戏份主要以带小孩为主。”另外,本山大叔扮演的王大拿,上一部中和上海美女的暧昧情愫令人印象深刻,续集中他俩将有何进展,会否开花结果呢?对此,本山大叔说,“一定会有进展,但要看能不能结,能结当然结。”

  去年在《乡3》拍摄期间,本山大叔突发重病,后期的拍摄由徐正超在现场执导。此次执导《乡4》,本山大叔的身体状况颇让人担忧。听到记者提及此事,本山大叔不改幽默,“还过俩月,不就一周年了嘛!现身身体还不错,一直都有主意保养,拍完《乡4》应该没问题的。”赵本山还表示,从开机到最后杀青都会在现场盯守,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乡4》的拍摄当中。

  开机仪式结束后,《乡村爱情4》剧组前往象牙山展开第一天的拍摄。在现场,本山大叔堪称掌控全局的大人物,首先在拍摄前,全剧组在“大脚超市”内召开会议。记者非常想一探究竟,不过,在“大脚超市”门口有辽宁特警把守,非剧组人员一律不得靠近。因此记者也无法得知本山大叔是咋开会的,不过透过窗户望去,本山大叔领导范儿十足。而在即将拍摄前,本山大叔也会和工作人员一起,维护现场秩序,“手机都静音了,千万别出声啊,各位朋友捧个人场哈!”第一场戏是在“大脚超市”门前取景,主要是谢大脚、小云和刘大脑袋的戏份。手里拿着烤玉米的本山大叔,坐在拍监视器前关注现场一举一动,哪儿有穿帮,哪儿的群众演员太多,细节方面都一丝不苟。以刘大脑袋出场的这场戏来说,本山大叔就几度喊“咔”,称刘大脑袋步伐稍慢,或小云和他之间不够亲密,不像夫妻。

  《乡村爱情3》在去年春节档创下收视奇迹,这也是《乡4》开拍的重要原因。由于开机时间和去年相仿,因此《乡4》很可能再抢占春节档。对此,本山大叔表示一切流程正常的话,春节与观众见面不成问题。不过,由于央视对电视剧续集要求严格,有限制条约,上一部登陆央视就并未取名为《乡村爱情故事3》,为何续集却沿用了“系列4”的名头?“因为是第4部了,至于最后叫什么名儿,孩子还没生出来呢,等生出来再取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