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精彩剧照

李幼斌夏雨相遇《师傅》 互称“师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56
铁师傅是工厂里的无冕之王
铁师傅是工厂里的无冕之王

夏雨饰演徒弟许风
夏雨饰演徒弟许风

  由唐德传媒重金打造,齐星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吕行、阎娜、郭家铭等众演员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剧《师傅》现已在大连旅顺拍摄过半。

  该剧以工人的视角见证国家的变迁,讲述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师傅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据悉,该剧是“戏骨”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新新“奶爸”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初次合作,二人在戏中以师徒相称。从开始许风(夏雨饰演)进入工厂当学徒和老铁(李幼斌饰演)互相较劲到后来对老铁的崇拜,再到后来和老铁情同父子,这中间的情感真实感人,二人虽是首次合作但配合却十分默契,表演更是真挚出彩。

  李幼斌在剧中出演“铁师傅”。不论是《亮剑》中的李云龙,还是《惊涛骇浪》中的军长,李幼斌赋予角色的那种军人的霸气都令人折服。如今,“军人专业户”李幼斌进军工厂转身变为有着“无冕之王”的“老铁头”,剧中不动声色却表现力极强的李幼斌把“老铁”这个角色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平时低调安静的夏雨如今幸福的升级为人父,为大男儿似的夏雨增添了许多成熟味道。《师傅》中夏雨出演的三徒弟许风个性复杂且分明,更像是一个十足的“纯爷们”,也与现在的“奶爸”身份相当相称。

  这厢是纯火炼真金之后的“戏骨”李幼斌,那厢是中国最年轻的“影帝”夏雨,如此强势的搭配一定会起到壹加壹大于二的效果,期待两位的“合作处女秀”能尽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