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热拍 王新民宋丹丹首度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59
王新民剧照
王新民剧照

  近日由内地著名偶像剧导演赵宝刚指导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正在热拍中,金英马签约艺人王新民在剧中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出演其前男友,本色出演与王新民常常出演的特务、奸臣、毒枭等角色反差很大,彻底颠覆了其“反一号专业户”的头衔

  这部《家的N次方》是王新民与宋丹丹的首度合作,王新民说虽然之前都有看过宋丹丹的戏,但是没有机会与她合作。这次拍摄,在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演对手戏的时候,就发现她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对自己,对对手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并表示和宋丹丹配戏一点也不轻松,自己很有压力。

  在这部戏中,王新民出演了宋丹丹的第二任丈夫,可以说与剧中宋丹丹的现任丈夫赵宝刚是不折不扣的“情敌”。剧中,王新民在经过一次生死变故之后,发现了自己生存的一意义,也看清了自己将来的道路,从此立志于发展环保事业。“剧中的这个人物其实是很有血性的,他在经历生死磨难之后,他将对生活的珍惜全都表达在了环保事业上,因为他认为,只有良好的环境才能让人们更加的珍惜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