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抢滩荧屏 于洋甘为郝蕾姐妹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35
于洋《姐妹新娘》剧照
于洋《姐妹新娘》剧照

  改编自经典韩剧《人鱼小姐》的情感大戏《姐妹新娘》,已于昨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抢占电视屏幕。该剧吸引了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丽、饶敏丽和于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全剧以郝蕾、饶敏丽这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的感情为主线,展开了一段复杂纠结的伦理故事。而在这场“两姐妹”的战争中,于洋出演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现代都市型男,成为全剧最大的绿叶。

  “一场姐妹的战争中”最大的绿叶

  2002年一部经典韩剧《人鱼小姐》横扫韩国各大颁奖礼,离奇的情节、细腻感人的情感、生动复杂的人物性格都使得该剧大受欢迎。根据原著改编的华语情感大戏《姐妹新娘》其故事情节真是取自于《人鱼小姐》,同时,将聚集浓缩,节奏放快,并融入中国人特有的感情和审美,使得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的该剧开播后更是好评不断。

  全剧围绕郝蕾和饶敏丽扮演的这对同父异母的姐妹,为了争取自己的感情所展开了一系列恩怨纠葛的故事。可以说,这部戏就是一场两姐妹之间的战争。不过,在这场战争中,扮演抚慰人心,缓冲矛盾的重要配角——青年会计师马俊则由著名演员于洋担纲。马俊是一个事业有成、英雄潇洒的青年才俊,先后倾心两姐妹,但是却是剧中最君子的一位追求者。即使没能得到对方的心,也自己一个人默默忍受伤痛,而没有给姐妹俩已经混乱的生活带来任何烦恼,最终,以自己的一片赤诚赢得了妹妹瑞莹的芳心。

  体验“少女杀手”非常过瘾

  除了扮演姐妹丽英和瑞莹的郝蕾、饶敏丽外,剧中还有一个重要人物——男一号于小伟。相比之下,名气和实力均不输于三人的于洋在全剧中的戏份却少了很多。反倒是他精湛的演技和儒雅的气质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更见飙升。网上不少网友为他叫屈,不过,对此,于洋反倒显得很淡定,他表示,演员选角色并不一定完全是按照戏份多寡来决定,而是根据角色的需要和自身是否适合来选择。很多配角也能演得很精彩。因此,自己并不在意这一点。而且马俊也是自己首次出演的一个偶像型男的角色,有机会体验一把“少女杀手”,自己觉得很过瘾,当配角也很开心。

  越成熟越想把戏演“精”了

  面对电视上形形色色的选秀节目,于洋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有时候有点浮躁,缺乏沉稳的性格,但是回想自己当初进入演艺圈,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只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在选择戏的时候更注重的是角色,希望可以塑造很多经典的角色,哪怕只是一个。据悉,于洋在推掉多个剧本之后还在选择好的本子,同时还在准备自己的话剧《肖邦》,希望在秋季和海外演出的事情可以更好的诠释肖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