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金泰熙惊现 天使于洋欲做“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6:52
于洋(左)与金泰熙(右)对比
于洋(左)与金泰熙(右)对比

于洋、吴建飞《月嫂》中扮演小夫妻
于洋、吴建飞《月嫂》中扮演小夫妻

于洋《外滩》王人美造型
于洋《外滩》王人美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天使亚军于洋在自己的博客上传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此张照片像极了韩国“氧气美女”金泰熙,二者竟然有很高的相似度,因此网友称于洋为内地版小“金泰熙”。于洋表示希望能够展现自己的特色,塑造自己特有的“于洋式形象”。

  小“金泰熙”于洋欲挑战“坏女人”

  不少网友找到了金泰熙的图片进行对比,眼睛的相似度竟达到80%以上,因此网友称于洋为内地版小“金泰熙”。听到这样的称号于洋很惊讶:“真的吗?我很喜欢金泰熙演的电视哦!”于洋说,金泰熙一直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位艺人,能够被网友称为“小金泰熙”自己感到很是荣幸,但是自己和金泰熙前辈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像金泰熙一样优秀的演员。

  于洋还表示,金泰熙前辈的很多电视、电影自己都很喜欢,尤其是《天国的阶梯》中的韩友莉一角让人印象深刻。当问及对反面角色的看法时,于洋很是兴奋,她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尝试“坏女人”的角色,因为演这种与自己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很有挑战性,也会很过瘾。

  学习工作两不误 新戏央视七月首播

  现在,于洋还是北京舞蹈学院大三的一名学生,取得09年《加油!东方天使》的亚军后于洋并没有急着盲目进军娱乐圈,而是回到学校继续学业。于洋说:“只有打好了基础,才能盖出高楼。只有把自己的基本素质完善了,才能带给观众更加精彩的表演。”公司考虑到于洋的特殊情况,为她量身制定了一套工作体系,真的是工作学习两不误。比赛结束后,于洋先后接拍了由《故宫》总导演周兵执导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外滩》以及以世博会为背景,关注新上海人生活的央视连续剧《月嫂》。

  《外滩》中于洋变身老上海著名影星、电影《渔光曲》的女主角王人美,为了还原当年老上海明星的感觉,剧中从发型到服装都严格参照了《周璇传》等历史资料和老照片,力求原汁原味地再现。剧组特地请来了87版《红楼梦》的造型师为于洋化妆。烫上卷卷的发型,画上细细的眉,仅化妆就花了近两个小时。拍摄那几天上海风雨严寒交织,即使对于东北姑娘于洋,也支持不住一连几小时都穿着短打小洋装。小妮子给冻僵了,手和脚都肿了起来,同组的其他演员看着都心疼了起来。可她却调侃说:“以后万一留病根了,我就能“炫耀”是拍《外滩》时留下的伤,多好的事!”在首天拍摄结束后,总导演周兵对于洋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表示,于洋在歌舞中加入了很多自我的元素,感觉十分柔媚,很好地展现出老上海电影明星的气质。

  在由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童领衔主演的央视连续剧《月嫂》中,于洋和吴建飞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不过这对小夫妻自己都还孩子气十足——年轻的爸爸出身暴发户,从小衣食无忧,对老婆千依百顺,对操持家庭却没什么概念;年轻的妈妈也不知道怎么照顾宝宝,还差点把孩子送给别人。于是倪萍、叶童扮演的月嫂轮番来到了他们家中,同时由于长辈意见的介入,前前后后生出了不少波折。吴建飞和于洋此番在剧中一尝初为人父母的辛苦,虽然感受到当今独生子女在面对下一代时的准备不足和由此带来的种种矛盾,不过两人都表示,剧中小夫妻的成长给了他们不少启示,而且对家庭生活甜蜜与温馨的演绎也十分感人。不论是吴建飞在居住楼下摆出心形蜡烛堆,举着写有“老婆我爱你”的大牌子,请求于洋原谅的桥段,或是于洋亲自上阵给“自己的”宝宝喂奶瓶,都给这对年轻偶像留下了特别的感触。吴建飞和于洋希望今年电视剧开播后两人的首度合作能受到肯定,他们所扮演的这对深深相爱偶尔又有些荒唐的小夫妻能感动到大家。据悉,此剧将于今年七月在央视一套播出。

  多栖发展 于洋誓要“做回自己”

  近期于洋除了积极准备毕业大戏外,还参与诸多活动,她希望自己能够多方面发展,演戏、唱歌、主持、音乐剧……中国第一视频门户网站酷6网联合几大卫视推出了新《三国》自制专题节目《酷6星客厅》之《见康三国》和《三国总动员》,并邀请当红主持人蔡康永、李响、安琥、相声名家李菁担当主持,于洋受邀担任嘉宾主持。虽然前几期还略有紧张,但于洋的表现是越来越好,不仅渐渐能应对各种三国问题,还能融入自己的方式来解读三国,舞蹈表演更是引得嘉宾大呼精彩。此外,于洋还将受邀演唱第二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主题曲,首度和1983组合合作于洋表示很紧张,1983组合是歌坛的前辈,他们的《对不起,我爱你》自己很喜欢,能够跟他们合作自己压力很大,但是自己会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将自己的青春活力展现给观众看。

  虽然被冠上“小金泰熙”的名号,于洋还是希望能够做本色的自己,塑造自己特有的“于洋式形象”,希望大家能够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表演以及作品上,那么大众认识的就是一个演员于洋,而不是一个“小金泰熙”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