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沙溢被曝结婚 圈内人称炒作嫌疑很大

来源:解放网-I时代
2010年08月12日09:31
沙溢前经纪人称不知二人是否已婚
沙溢前经纪人称不知二人是否已婚

  本报讯 日前,有爆料称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沙溢已经领结婚证。沙溢前经纪人白玉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胡可和沙溢谈恋爱一事确实有所耳闻,至于是否结婚不清楚。

  沙溢在不久前签约华谊,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他与胡可恋爱,并由胡可牵线加盟华谊,不过沙溢出面否认。但8月10日有消息称:近日国内某知名导演在聊天时,肯定了沙溢的表演;当谈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沙溢胡可之间的恋情时,该导演随口说了一句“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但之后就不愿再谈这个话题了。

  有媒体致电胡可经纪人李建求证,李建表示胡可和沙溢的确是朋友,但并没有听说两人在恋爱,并否认是胡可牵线促成沙溢加盟华谊;而沙溢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据了解,沙溢和青年演员徐百卉曾谈过恋爱。据圈内人士透露,前年的上海电视节上,两人还非常恩爱甜蜜。

  有媒体联系上高希希的夫人、沙溢前经纪人白玉,她表示,沙溢跟徐百卉已经分手很久了;当被问到是否知道沙溢和胡可结婚的事时,她表示,对胡可和沙溢谈恋爱的事她也有所耳闻,但是否结婚她并不知情。

  对于胡可和沙溢“领证结婚”一事,也有圈内人表示不相信,认为炒作的嫌疑很大:“现在华谊有不少演员合约到期,所以独立或者改投他家的可能性很高,此前就有消息称华谊为留下胡可许诺将让其主演一部电影;沙溢作为刚刚签约华谊不久的演员,牵扯进这种炒作中也有好处。”

  胡可和沙溢曾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