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北京曲协倡导反“三俗” 李菁露面拒谈德云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图/韩贝塔
2010年08月12日07:3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退出德云社后,李菁昨日亮相北京青年相声界开幕式,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搭档何云伟并未露面。谈及青年相声话题时,李菁基本有问必答,但对德云社和郭德纲的问题绝口不提。开幕式上,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

  李菁告诉搜狐娱乐,此次是以青年相声演员的身份出席开幕式。当他走进宴会大厅,发现自己的座位被安排在老艺术家周围时,还显得颇为不好意思。主办方也一早就叮嘱现场媒体:与主题无关的话题不许问,与德云社有关的敏感话题不许问。原本主办方许诺将会在李菁表演结束后安排媒体群芳,但刚刚说完评书《虎牢关三英战吕布》后,李菁就选择了悄悄离开,行事非常低调。

  简短的对话中,李菁唯一透露的信息是,离开德云社后自己还是自由身,并不属于属于任何一家相声团体。与何云伟共同举办的相声专场,仍将如期举行。

  与此同时,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陈永泉、王谦祥、李增瑞、笑林、李国盛等人出席了活动。搜狐娱乐了解到,本次北京青年相声节从8月11日开幕,9月11日闭幕,历时一个月,观众只需花30元左右的钱就能欣赏到演出阵容强大的相声大会,北大相声空间、北京曲艺团、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在内的十家相声团队将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