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人工锥子脸再添新军(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11日18:07
年轻辣妈叶一茜
年轻辣妈叶一茜

  叶一茜超女变辣妈,不但追求身材索,更矢志让自己变得更符合娱乐圈审美标准,最新在微博中爆出的自拍照,几乎就是又一个新的锥子脸范本,以前的宽下颌完全不见了,自然惹来网友惊叹,“脸怎么变得这么尖”,也怀疑她做了削脸手术。事实上,娱乐圈女明星应付这类话题很得心应手,大多称是减肥瘦身和化妆技巧的效果。不过对圈外普通人来说,爱美之心常有,但减肥恒心跟高超技术手段欠缺,干脆大方尝试下流行的整形手段完成美丽梦想。

  周刊探诊明星整型医生斯勤了解艺人美容机密,请他来告诉我们,要想拥有像叶一茜一样的漂亮脸蛋,可以在哪些方面下功夫。采写_本报记者 张燕

斯勤
斯勤

  本期专家 斯勤

  大陆最知名的“明星整容医师”,一线明星客户多达百位,其中知名女星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婚前更指定他帮忙“做脸”。《MEN’S UNO》、《时尚cosmo》、《时尚新娘》、《周末画报》都有他的专访文章。他更上过《鲁豫有约》,畅谈整容故事。

  编辑部意见:

  跟其他明星夫妇相比,田亮与叶一茜的结合始终没能令他们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如今,叶一茜只能靠着大卖自己与田亮的幸福隐私来提高关注度,新书更干脆让老公作序,东山再起的决心可见一斑,为此,更有传言说她将自己的容貌进行“修正”,大饼脸不见了,鼻梁也更挺直,虽然本人例牌否认,但是,我们也可看看其中的脸形变化,信则信矣,这一切不过是为了证明幸福的女人最美丽。

整容后
整容后

整容前
整容前

  1眼睛

  开前后眼角做平行外双眼皮 价格2万

  效果:令眼睛变得更大,轮廓也漂亮

  2鼻子

  鼻头调整加高鼻梁 价格 4万

  效果:鼻子很挺很立体

  3下巴

  隆下颌 价格 4万

  效果:明显变尖

  据斯勤介绍,进行脸部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会肿胀,微笑和谈话也会感到有些不适。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另外,也许几周内病人尚不能适应自己的形象,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习惯自己的新形象。

  专家提醒

  1、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慢性疾病,医师会根据你自身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颌植入体,另外,你也可以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后可能要服用抗生素以防止感染。

  2、眼部手术相对比较安全,没有并发症。

  3、术后手术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过早去固定带等出现移位,而需再次手术以恢复其正常位置。极少可能并发感染,如假体发生感染,经抗菌素治疗不能控制,就需要将假体取出,以后在适当时机再植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