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剧《周璇》演出在即 观众正厅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22
主创和专家合影
主创和专家合影

  8月13-15日,原创舞剧《周璇》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日前,主创组及剧组全体演职员正在针对最新修改的方案进行紧张的排练。上海歌剧院舞剧团排练厅里,舞蹈编导家李仲林,女作家陈乃珊,著名导演鲍芝芳、胡雪桦,文艺评论家毛时安,美术评论家谢春彦等各方专家被剧组邀请到一起,一边观看排练一边与主创交流意见,为演出做最后的打磨。

  排练厅里的陈维亚导演看上去略带疲惫,作为亚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的他,为了《周璇》这部舞剧,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频繁的往返于上海与广州之间。不过,陈导对此付出没有半点怨言,“值得,绝对值得,《周璇》这部舞剧,周洁这样亲力亲为的艺术家,还有剧组这些视舞蹈为生命的演员们,我觉得我们所有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而且我也相信,只要走进剧场,大家也一定会感到舞剧《周璇》是值得一看的。”

  这次演出,我们加入了更多周璇的老歌,很多上海那个年代流行的元素在剧中的舞美、投影、道具等各个方面都会有所体现。针对周璇这个人物的艺术塑造,尤其是她内心情感的挖掘,我们也精心编排了许多新的舞段来展现,让“周璇”立体了许多、丰满了许多、真实了许多。而对舞蹈家周洁试演的“现代艺术家”这个角色,我们也做了适当的调整,应该说比首演时处理得更加合理和流畅。

  作为明年1月美国巡演的预演,本次《周璇》选择了世博期间的暑期档为国内外游客献演,等更专门设定了部分低价票希望吸引学生及教师走进剧场。出乎主办方意料的是,到目前为止,一楼正厅的高价票已售出七成,只有左右两边的偏坐还有一些剩余。不过,东上海房总表示,即便是楼上的位置也绝不会影响到欣赏《周璇》的效果,请还未来得及购票的观众朋友敬请放心,更希望《周璇》能够被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