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收视喜人 张晞临“迎娶”海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37

  由张国庆担纲执导、何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的电视剧《鲜花朵朵》在BTV影视一经播出便取得了喜人的收视成绩,该剧是一部独特的家庭生活剧,集结了张晞临、海清、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名演员。戏中,张晞临饰演的工商局稽查高舰艇成功迎娶了“媳妇专业户”海清,可谓“艳福不浅”。

  《鲜花朵朵》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七位姐妹各自不同的成长、婚恋和创业的故事。戏中,由张晞临扮演的工商局稽查高舰艇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外表英俊高大,是理想的丈夫人选。谈起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张晞临坦言:“高舰艇是一个内心善良,忠诚老实,做事认真的男人,他对三朵是一见钟情,经过一系列热烈的追求,最终和三朵结了婚,可以说在不知道三朵之前经历的情况下,他是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可是后来得知三朵和自己发小的那段过去之后,他性格中的另一面显现了出来,变得小里小气、心胸狭窄,甚至对三朵大打出手。”

  同时,张晞临还表示除了戏中高舰艇性格的冲突和改变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外,该剧还把浓烈的父女情、母女情以及复杂的夫妻情和姐妹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为之动容。很多时候,在日常琐碎的生活中,暗涌着许多人生起伏,一种容易被忽略掉的感情、一次错误的选择或许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