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开发布会 霍建华佟丽娅默契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14
霍建华佟丽娅默契亮相
霍建华佟丽娅默契亮相

《怪侠一枝梅》六位主演合影
《怪侠一枝梅》六位主演合影

  昨日,由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的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在横店召开媒体见面会,总导演李国立携六位主演首次集体公开亮相,揭开了该剧的面纱,除了四位“怪侠”独具匠心的造型,剧中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上演的凄美爱情故事更是耐人寻味。而当天的活动二人更是配合默契,连笑点都十分吻合。

  “一枝梅”由怪侠四人组成,包括“神秘醉酒汉”离歌笑(霍建华饰)、“燕子神偷”燕三娘(刘诗诗饰)、“千面戏子”贺小梅(马天宇饰)和“翻江大盗”柴胡(释延能饰)。“一枝梅”在离歌笑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为百姓解决不平事,伸张正义,除暴安良。而成就这位“怪侠”的则是他的妻子荆如忆(佟丽娅饰)。是位蕙质兰心的美人,外柔内刚,惹人怜爱,为了成就和保护离歌笑而牺牲,也因此才让侠气的离歌笑重出江湖。

  霍建华和佟丽娅是首次合作,但二人却配合相当默契,在向媒体首播片花时,第一次看马天宇女装扮相的霍建华、佟丽娅在后台大笑不止。此外在拍摄感情戏时二人配合更是默契有佳,丝毫不觉有尴尬的情绪。佟丽娅表示“霍建华演戏非常专业,而且对人物角色也拿捏的很好,感情都很投入,那种眼神可以直接杀死人,但是笑起来又可以将人融化。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我在这部戏里为了他不惜一切,乃至我的生命”。不过剧中这对有情人却不能长相厮守,处处遭奸人陷害。两人不仅在剧中上演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戏外也是很聊得来的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