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我爱桃花》再登大剧院 打造古画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1日10:29

  8月12日到15日,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将再度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昨天,该剧导演韩涵告诉记者说,这一版《我爱桃花》将着重体现视觉美感,演员舞蹈般的形体动作与再现唐风遗韵的舞台道具将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

  《我爱桃花》从2003年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首演以来,已在全国各地上演了400多场。今年北京就有龙马社版、北京人艺版、梅婷的大剧场明星版等诸多版本的“桃花”在舞台上争相“盛开”。此次演出将是龙马社版《我爱桃花》二度在大剧院小剧场演出。去年,龙马社排演的“桃花”曾是大剧院小剧场的开幕之作。

  据介绍,这一版“桃花”的女主演是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俞颖。她深厚的舞蹈功底深得导演韩涵赞赏。“因为女主角出色的舞蹈功底,所以观众们将看到非常唯美的、充满了古典味道的表演,女主角的形体语言更是很有唐代风韵。”导演韩涵告诉记者说。不但如此,这一版“桃花”的舞台道具也打破了以往版本简约的特点,将按照唐代家具仿制的床、榻、大小屏风都搬上了舞台。“我们的舞台看起来就像是一张古画。”韩涵说。(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