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领衔电影《玩命时光》 尝试喜剧新意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09:48
秦昊尝试喜剧
秦昊尝试喜剧

  日前,由秦昊领衔主演的电影《玩命时光》正在柞水凤凰古镇拍摄。这部有点魔幻喜剧色彩的电影,对于鲜少拍摄该类型电影作品的秦昊来说新鲜感十足,他也为了这次的人物角色颇下功夫。

  电影《玩命时光》讲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也是关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之间的诺言故事。秦昊饰演的国文小时候很喜欢幻想,他经常与自己青梅竹马的苏梅一起讲故事,描述各自想象中的世界。长大后的国文回归到了现实之中,不再幻想,但因为苏梅的失忆让他想起了儿时彼此的诺言,为了救苏梅,国文穿越时光的回到了过去……秦昊表示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这对于国内电影来说是一个很新的题材,而且这样的人物对于自己来说也是第一次接触,让他颇感兴趣。据悉在电影中,国文还有个超级时髦的“雷母”老妈,而这个老妈由众所皆知的石榴姐苑琼丹担纲,秦昊表示,与石榴姐对手戏,两人之间“火花”不断,笑料百出。

  目前,这部集聚科幻、爱情、打斗、喜剧等多重色彩的《玩命时光》还在热拍中,预计明年登陆大银幕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