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2》时隔两年后重装上阵 周迅陈坤续前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8:09
周迅、陈坤关系很铁,也爱一起搭档拍戏
周迅、陈坤关系很铁,也爱一起搭档拍戏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日前,记者获悉,在2008年曾赢得2.3亿元票房的《画皮》续集《画皮2》已经启动,原版中的周迅、陈坤已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该片将在时隔两年后重装上阵。

  据悉,《画皮2》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全部确定,但原版中的周迅及陈坤已经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

  记者了解到,《画皮》导演陈嘉上因忙于拍摄同样是根据小说《聊斋志异》的故事改编的电影《画壁》而无缘加盟《画皮2》。当记者在向监制陈国富求证续集导演人选问题时,陈国富持“太极”态度,只是表示:“导演是自宁浩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锐力量,将给中国主流电影带来新震撼,相信他会让《画皮2》更加完美。”

  据透露,幕后主创方面,曾因《画皮》一举夺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的摄影师黄岳泰已积极请战,另有日本、韩国等制作团队也纷纷向片方“毛遂自荐”。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