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府太极传奇》黄小戈变武术人 传承太极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4:46
黄小戈造型照
黄小戈造型照

  由香港导演曹荣执导,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黄小戈、杨子等人主演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央视的播出后,反响很大,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太极热。剧中年轻演员黄小戈饰演一名热爱太极功夫的女将,此次参演该剧的演出,更让黄小戈体会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

  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主打“文化牌”和“影视牌”,通过杨氏太极第四代传人杨玉英、严振国在国恨家仇面前,顺应社会发展的大潮,突破重重磨难举办女子拳馆,并战胜了一直迫害太极拳家的通臂拳高手通应,最后将杨氏太极拳发扬光大的故事。该剧重在宣传“太极文化”,弘扬民族体育精神。在《广府太极传奇》中,年轻演员黄小戈饰演饰演娅婷,是黄圣依开的女子拳馆的弟子。而首次尝试大戏的小戈,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一招一式打的有板有眼。

  而此次拍摄这部戏,黄小戈除了完成了自己的大戏处女作,还深刻的感受了中国功夫的渊源流传和博大精深。她非常认真的说:“电视剧的拍摄得到了太极拳协会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期望这个部剧能够为太极拳功夫的发扬光大奉献一份力量。”

  日前《广府太极传奇》在央视的播出已经结束,接下来将登陆各大地方电视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