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荣誉的证明》杀青 张译匀黄圣依演情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36
张译匀黄圣依演情敌
张译匀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情敌

张译匀李子雄对戏
张译匀李子雄对戏

  日前,由黄圣依、张译匀、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子雄等主演的电影《荣誉的证明》在贵州圆满完成拍摄计划,进入后期制作。性感小魔女张译匀在影片中饰演身怀绝技的跆拳道高手,为捍卫自己的爱情不惜与黄圣依大打出手,凄美三角恋情颇具看点。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最美校花代表,张译匀凭借电影《宝莲灯》、《大城小事》迅速走红,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新星之一,出色演技受到一致认可,近期更受邀参与主演由朱时茂亲自导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与“摇滚小子”乔任梁上演精彩戏码。此次再度受邀加盟《荣誉的证明》一片,制片人称更是看中了张译匀身上无以伦比的潜质,据悉,《荣誉的证明》将于11月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