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最新动态

“星美•星感觉”2010中国模特大会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34

  在盛夏美丽的北京怀柔,在中国影视界著名的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一场中国模特行业的嘉年华青春盛典,即将奏响序曲。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星美传媒星美小镇(北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联合发起,全国122家委员单位共同参与的“星美•星感觉”2010中国模特大会于2010年6月全面启动。

前排嘉宾由左至右:北京服装学院表演系主任肖彬女士,概念久芭艺术总监张舰先生,星美小镇首席执行官MR. Ferderic Dong,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总干事张延女士,中国著名编导王宏民先生、王维平先生。

  “点燃青春梦想、成就明日之星”为主题的2010中国模特大会,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模特经纪公司及热爱模特事业的各界青年,以全国性模特青年训练营的形式,用名师名模独特的视角点拨灵动心智、用名校名企审视的目光发掘未来新星,带给业界一种崭新的模式。大会通过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对高端时尚资源的全面整合,不仅为行业带来模特选拔、培养、推广的新途径和新方式,也为新人与全国艺术名校、著名经纪公司之间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平台。

星美传媒星美小镇首席执行官、中国模特大会总监制MR. Ferderic Dong

  入选中国模特大会就是一种专业荣誉!因为只有经过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授权的全国各委员单位精心选拔和推荐,才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中国模特大会不同于普通青年训练营,憧憬和热爱模特事业的模特新人在轻松欢快的时尚氛围中,享受中国时尚界权威专家们带来的各种形式新颖的专业培训和深度对话。它更不同于模特大赛,这里不以成败论英雄,每一个夜晚以表演形式出现的各种分类竞赛,是模特新人在美丽夏夜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而以时尚狂欢大PARTY出现的闭幕颁奖典礼,则将这场时尚嘉年华盛典推向高潮。模特新人们在这里获得的不仅是从业精神和专业素质的全面提升,更有权威专家们针对个人不同特质分析、充分发掘新人潜能后,所获得的专业肯定和荣誉。

嘉宾为星美小镇隆重揭牌并宣布“星美_星感觉”2010中国模特大会正式启动!

  星美传媒是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大型影视传媒集团,旗下的星美小镇影视基地占地约400亩,主要分为:拥有280余栋按原木古法建造的仿明清建筑实景区;配备当今国际最高端音视频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的影视制作,以及设施完善的娱乐、生活区。基地建立以来,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影视剧组合作,利用公司场景、置景、道具、化妆、灯光、车队、服装等资源拍摄的影视剧已近千部,由星美小镇独资或投资拍摄的影视剧已百余部。主要合作单位有:中影公司、北京有线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及全国各地省市级电视台等。

  此次星美传媒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强强联合,用影视基地与时尚结盟的方式,打造新型的项目运营模式,为模特新人全方位发展提供更多机会。近日在北京怀柔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举行的“星美•星感觉”中国模特大会启动暨星美小镇揭牌仪式上,时尚、影视界嘉宾及中国时尚大奖-2010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候选人们到场助阵,星美小镇为2010中国模特大会量身打造的星美酒店等各个功能区也落成并进入试运行阶段,相信于2010年8月9日至15日在美丽的北京怀柔星美小镇影视基地,“星美•星感觉”2010中国模特大会这场时尚青春盛典,必将点燃青春的激情和梦想!而中国模特大会,也将为中国模特行业乃至中国时尚界、影视界成就更多的未来新星。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