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新单曲获榜单冠军 史上首次连续20年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0日10:27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9日消息,人气组合SMAP本月4日发售的新单曲《This is love》在本周的公信榜周榜上初登场获得第一位。到此,SMAP已经出道连续20年以来所有单曲都进入了TOP10,是日本音乐史上首次壮举。

  从1991年9月发行的出道曲《Can't Stop!!-LOVING-》获得最高第2位以来,他们已经连续20年、一共45张单曲都全部进入TOP10。本次的《This is love》首周销量27.6万张,SMAP的单曲发售第一周超过25万张还是自03年3月的《世界上仅有的一枝花》以来。

  另外本周专辑榜单冠军是ARASHI的《我眼中的风景》,73.1万张的成绩仅仅一周就成为今年的年度冠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