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丹做客《华人大综艺》 谈到宋柯就沉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22
朱丹谈与谢娜的差距
朱丹谈与谢娜的差距

  身为80后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仅用五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国内一线主持人。音乐、影视剧、主持可谓是全面开工。昨天,朱丹做客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演唱自己的单曲《你是我的巧克力》,记者追问与宋柯的绯闻让朱丹尴尬,只好以沉默应对。本期节目将于8月14日本周六晚21:15播出。

  身为80后的朱丹仅用五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国内一线主持人。音乐、影视剧、主持可谓是全面开工。知名度不断上身的她在网上“女主播全民票选”中,票数与谢娜、朱丹和董卿并驾齐驱。但朱丹却很谦虚,“这个票数很正常,说明我和谢娜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

  8月4日(上周三)是朱丹的生日,她和朋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生日派对。当晚圈中好友、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特意包下了一个酒吧,邀请圈内好友为其举办私人派对庆生。最近网上还风传非“绯闻男友”宋柯为她在美国购买了新房,两人在美国的新家和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美国的房子同属一个小区。昨天有记者向其求证,但被朱丹沉默回避了。

  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她将为大家带来自己刚发的一首新歌《你是我的巧克力》,她特地在节目唱的这首歌加了很多率性的元素。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外,朱丹也进军影视圈,出演电视剧《爱上女主播》的女主角,朱丹表示内地版本的《爱》与韩版在人物设置上会差不多,但是在内容上会有很大的差别。

  最近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的连续剧《摘星之旅》中,女主角赵子琪原来是央视的女主播,后来转行做了演员,朱丹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打算呢?对此,朱丹表示,电视连续剧和唱歌只是她的一次尝试,她还是希望做主持人的工作,“主持人对我而言有更大的挑战,今后我也依然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到节目主持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