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栋天回应周立波炮轰:从未自称“清口教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10
关栋天(资料图片)
关栋天(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8月8日,周立波连发4条微博议论“某位自称‘教父’的人”,激烈言论直指关栋天。8月9日,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录制的关栋天回应称,自己从没自称过“海派清口教父”。《华人大综艺》每期节目都会结合世博会场馆推出活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邀请嘉宾参与拉脱维亚馆的风洞表演,关栋天直呼要买保险。原来这次的表演很有风险,没有重心地随着风的速度和强度而飞翔,这样的表演让他很担心,“要是飞到一半停了我就惨了”。此外,他还将与周笔畅郑欣宜、孙建宏合作小品版《大话西游》,与巴西乐队PK击鼓。

  谈起周立波微博上针对他的言论“所谓‘教父’之我见并不是我要泄私愤,我已有足够的能力,用事实证明自己。但我不想让善良的大众受到蒙蔽,我只不过是尽我所能揭开‘教父’伪善的面纱”,关栋天表示自己看得很淡,“他说我不好已经不是今天了,从3月15日说到现在,再过几天就满5个月了。说得云山雾罩没有用,他抽屉里不是有东西吗,拿出来,我是什么人大家就都知道了。这个是不可以回避的,说我什么都无所谓,把东西拿出来看看就知道了”。

  采访结束后,已经离场的关栋天还特地回来再次落座,称自己有话要说,引得原本已经关闭机器的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重新开启摄像机,“我请你们所有的媒体代我一起回忆一下:他一直说我自称‘海派清口教父’,我有没有在媒体面前讲过这句话?我没有说过,海派清口诞生之日,是我、周立波、孙徐春三人一起搞的,一定要说谁是‘教父’,那我们三人都是,只是不过最后舞台上是周立波一个人去表现的而已——总不能让我和孙徐春去表演吧?关栋天从来都不在乎称号是什么,叫我‘光头’、‘老关’都可以,即便给了这个‘教父’称号,对我而言又当如何?我不认为重要。请你们一定要帮我洗刷掉”。

  这次和孙徐春合作“玫瑰金口”,他表示自己没有拿一分钱,“当初孙徐春是被我硬逼着去做周立波专场的,他有文化中介、演出资质,有一个文化演出公司可以去报批,我觉得找他来最合适,也因此欠了他很大的人情。现在他找到我,我义不容辞,我比孙徐春大4岁,王汝刚比我大4岁,我无法承情,我要还。除了挂艺术总监,我一分钱也不会拿,我和他说,如果你给我钱,我们连兄弟也没得做”。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