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栋天回应“分手门”:我还是会帮周立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3月19日14:12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关栋天在录制艺术人文频道知名节目《主题之夜》时,在节目中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而且并不避讳地谈起了当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他和周立波的“分手门”事件。

  当主持人问起事件的时候,关栋天不再说“你去问他”,而是坦然地告诉大家“我还是会帮他”。甚至还对波波写到的“鱼翅泡饭”论,他还用自己的“夫妻白头”论进行了阐述!

  回首两兄弟当年创立海派清口,关栋天倾尽全力帮助当时还不被看好的周立波重新回到舞台。往事一幕一幕,关栋天也表示他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让我们看到,在貌似决裂的表面下绵延着的兄弟情。最后,关栋天还诚恳地表示了他对周立波的期许:“我还是希望他各方面都能够好起来。”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3月20日晚上20:00,在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